刿尘

斩落红尘是非,不跪天地,不跪世俗,愿归风云。

前文【【杰坚】ABO设定,庄文杰白切黑 】

  

收信人:罗队

  
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想必一切已是尘埃落定,而我应该已然成为你憎恨的对象。坐在这里,提起笔,却又不知从何落墨,甚至,都不知该怎么唤你。自知伤你之深,你恐怕已是不愿与我有过多的牵扯,所以还是唤你“罗队”吧。

坏人业已伏法,当时我确实是演了场戏,但无论我是黑是白,雨落下,洗尽纤华后,与深渊共存之人,黑雾犹存,总是逃不过刑罚的。这一路走来,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只有对你的事,完全成了一本糊涂帐,而我混账至极,甚至还趁机将你占有——那几日的水火之中,“迫不得已”几字苍白无力,又讽刺至极。可能我骨子里就不是个好人,深处泥潭,还妄图将风拉入、沉沦,怀着一股腌臜的欲念。“他们要杀你”,这个问题明明有更好的解决办法,我却选了最无耻下贱的一种。

还好现如今医术足够发展,让你能够洗去这些不堪的耻辱。可洗掉我的痕迹还是会很痛吧?对不起。说句令人作呕的话:我自知罪无可赦,昏了头,拼了命,渴求在你生命里留下我的踪影。午夜梦回,无法相爱,那你便恨我入骨髓——当时,我是这么想的。

很混帐。

很傻逼。

但从你把我从廖德同办公室抱出来的时候,我就有了这个念头。

很抱歉啊,让你被我这种人记挂。

可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的你,或许是你的包容,你的信任,你和我的共频。你就像风啊,给我窒息的生命送入了挣扎的空气,带着春的暖阳,草木芬芳。

一个窒息之人本能地贪慕着空气。

可惜啊,这一切本就建造在虚无之中。我没有底,更抓不着风。

风过无痕。

对不起,我希望你永远自由。

风过留痕。

对不起,我愛你。

这封信,字字如同狡辩。我想,我不会寄出了。

不要原谅我。你的生命里不该有我。请恨我。

罗坚。

罗坚。

罗坚。
寄信人:罪人庄文杰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刿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